close

開學後一個月明明超輕鬆的說...

之後被老師選入合唱

生活開始忙碌起來

早上五點起床,7:35以前要到視聽教室發聲

而到視聽教室之前要先去外掃區打掃

整個早上要趕來趕去的

有時午休還要去練唱...好累= =

直到前幾個禮拜

大家趁我不在時婊我,把我選為衛生股長( ︶︿︶)_╭∩╮

整個早上在忙教室的整潔

◢▆▅▄拜╰(〒皿〒)╯託▄▅▇◣ 大家聽我的話好不好

要般椅子 要打掃 不亂丟垃圾

還有

更賭爛一個人

工作是排桌子的

每次都要我催

上次更誇張

他只排一個位子就跑去聊天

去催他

他竟然說:我有排阿 我發誓

你發誓個頭啦

只排一個位子 對呀 那也叫排阿 e04

整個早上更忙

最近就要比賽了

老師也安排幾節課要練唱

有時候早餐第三節下課吃

甚至偷偷在上課吃^.<

好多課也沒上到

最重要的日文也有3節左右沒上到

我好累

可以不要這麼忙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