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我還記錯時間,我記成6:30開始

我6:20就到華國了 想說奇怪怎麼只有3個人???

結果是我自己記錯時間....


這次的誰來晚餐超好玩的XDDD

其實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诶

我以為蔣智聰很悶的說...

但是他真的好好笑哦XD

大頭超可愛也很好笑>///<

他還小爆料了一下(?!)


蔣聰的中指還受傷了Q_Q

祝蔣聰早日康復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聯盟的池大哥叫我拿菜給蔣聰吃

還叫我餵蔣聰,我一直說不要XD

蔣聰還叫我坐他旁邊,我說不用了因為我的東西都在那邊^.<

蔣聰就很大聲的跟大頭說:诶~~人家嫌棄你坐過的位子啦

之後大頭.蔣聰還有裝飾蛋糕

大頭擠奶油手超抖的XDDD  我忘了大頭蛋糕的名字叫甚麼

蔣聰蛋糕的名字我記得很清楚  叫:阿公的情人(我忘了有沒有節這個字)

超好笑的啦!!!!!

吃完蛋糕後就開始簽名啦~~~

我有拿球.觀戰手冊給大頭簽

我說:你不要簽到臉上喔~~

大頭:沒差啦~我又不帥

我:不會阿!!我覺得你很可愛耶

大頭:真的嗎XD

大頭還說:奇怪~為什麼我的頭上有顆星星XDDD

我還跟大頭握到手>///////<

我有跟大頭還有蔣聰自拍(羞)

但是我忘了拿球員卡和旗子給蔣聰簽

而且我還忘了跟蔣聰握手(/‵Д′)/~ ╧╧

簽完名之後大頭還有拿他的寵物出來給大家看

他的寵物超可愛的>////<

照片等我回家在傳~

等我喔^.<~

--

聯盟的人說詹帥會補誰來晚餐喔

只不過還不知道時間~~

--

剛在想要不要打8/21簽名會跟比賽心得

算了~我懶得打了( ′-`)y-~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