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剛開始到的時候人好少 不過遊行時人突然變多= =

2.有遇到幾位板友

3.被叫上台講話(>////<)

  不過我一個人不敢所以有幾位板友跟我一起上去XDD

4.我說了「打假球的都吃屎」 原本我想講另外一句話

  不過被勸說不要 太過偏激了( ′-`)y-~

5.之後有在台上喊口號,不過口號我熊熊忘了(′‧ω‧‵)

6.遇到柏油!!!!!!柏油是熊迷耶!!!!!

7.有看到怡霈,他本人超正的(  ̄ ﹁ ̄) 我還跟他要了簽名XDD

8.跟黃平洋買便當要簽名

9.廁所好髒

10.被能量糖打到手(x的 很痛欸= =)

11.楊教練有來到現場

12.照片還沒上傳

13.想到在來打

以上就是遊行的心得


今天很感謝發起人.警察北北.工作人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